close

 

  初戀 ~ 第三回    

 

 

「爸,我回來了!」

「小琦…,我們要搬家了 !」

「什麼………. 我有聽錯嗎?!」

「房東他們打算整理這邊後自己使用……..」

「那我們要搬去那裡?!」

「沒關西,爸爸會利用下班的時間找!房東給我們三個月時間,

只是先跟妳說一下,讓妳有個心裡準備!」

「好了,妳也累了!先去洗澡休息明天還要上學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!

 

「啊~~~~~~~~~~~~~~~~」

「為什麼要搬家啦!很討厭ㄋ」

「住這邊好久了說!............」

「還有最愛的媽媽也是在這裡變天使的!」

 

「媽媽…….妳有看到小琦嗎?! 知道我在想妳嗎?」

「妳知道小琦長大了!可以打工賺零用錢了!爸爸也很想妳,

雖然他沒說;不過我知道,妳也知道對吧!」

 

「這裡好多跟妳的回憶,妳最後的交代!我都有做到,

有好好吃飯、照顧自己、照顧爸爸;不讓爸爸擔心!」

「也有按時上學……幫妳照顧妳的漂亮花園…..還有……」

 

真的累了…… 說著、想著……睡著了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珍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