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歡迎光臨~~~~ 」

「 我還以為是客人,原來是小琦喔~!!」

「哈哈~!! 方姐 , 妳累了嗎?」

「去~去~去~ 就只會跟我開玩笑 , 快去換衣服等等客人差不多要來了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小琦,這盤肉拿去3桌;生菜拿去5桌」

「 ok~!! 我順便去確認每一桌出菜單」

「小姐,我們還要多加一盤生菜、海鮮煎餅也再來一份 」

「好的,馬上來!」

「服務生再多一盤牛肉」

「妹妹,我們這邊沒麥茶了!!麻煩加一下」

「等等在幫我們換一下毛巾,謝謝」

雖然外面下著小雨,店裡的生意還不錯, 想著在撐一下就能下班,心裡就輕鬆了不少!

「小琦,發什麼呆 ,5號桌子收一收,妳就先下班!下著雨,妳先下班吧」

「是!方姐,遵命~還是妳對我最好」

「還好這幾天有妳代班,不然店還真忙不過來」

「呵呵~! 多賺點零用錢也不錯」

「等等路上小心,到家打個電話給我」

「好~!!那我明天就不來了喔!?」

「嗯~!! 假日再過來就好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走在下著小雨的街道,大家的趕著回家,是的~!!畢竟 大家都要回到溫暖的「家」

「我呢?我也是嗎?!」

「同學發什麼呆?!你又要撞到人囉!」

「咦!?好面熟」

「是啊!妳今天下午在學校才撞過我,忘了嗎?」

「啊~~!!對喔 ,難怪這麼面熟,哈哈~~」

「真是敗給妳!無言~~」

「妳現在才下班喔?」

「嘿啊 !今天算早了!下雨,老闆讓我先回家」

「每天嗎?真辛苦」

「沒有每天啦!..... 咦?! 你問這麼清楚做啥?!」

手機鈴聲響起....

「好~! 爸,在路上了,要到家了!!」

「嗯..買一包砂糖回家嗎? 好..我等等繞過去超商」

「嗨~不聊了,我爸再催了!!掰~~~~」

「喂~~~~ 喂~~!!怎麼都是這樣來去匆匆的!!忘了問叫什麼名子,還說要請我吃飯,真是奇怪的女孩~!! 呵」

一天見到遇到兩次面的女孩,是緣份嗎?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珍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