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~! 噹~! 噹~! 

 下課的鐘聲在耳邊響起 , 小琦 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, 這幾天一直沒睡好 。

「琦 , 等等一起吃晚餐吧!?」玲玲走到 小琦身邊 搖了搖她 。

 

「不行啦~!! 我今天要代班」

小琦 無奈的望著玲玲說 , 今天已經是連續代班的第三天 , 回到家都午夜12點多了 !!

「可是 , 人家今天生日耶 , 妳上星期說要陪我呢 !」玲玲嘟著嘴有點不高興的說著 。

「 我的好姐妹 , 就這一次 , 好不好 , 我是最愛妳的!! 」

小琦俏皮的在玲玲左臉頰 親了一下 , 起身 把桌上的書 全塞在抽屜裡 , 趕忙的手抓起書包 往外小跑步 ,趕著去上班 。

「小琦 ~~~~~~~~~」 玲玲又好氣又好笑在走廊叫著。

 小琦 在走廊跑著跑著, 又往後看了一下玲玲 ~!!

 

「 碰!!」 小琦跟另一位男同學撞再一起了,

「 小姐 ~!! 阿妳是沒在看路嘛!? 」杰 邊說邊收拾被小琦撞掉的書本 。

「對不起 ! 對不起 ! 我沒注意到! 」 小琦不好意思幫忙收拾地上的書 。

「不過 我來不及了 , 剩下的 你自己收 , 不好意思 」小琦從書包拿了一張打工地方的名片給 杰 ,

「這是 我打工的地方 , 改天來找我 , 我再請你吃東西 當賠罪 」說完 ,小琦 頭也不回起身跑掉了。

「喂 ~~~~ 」留下杰 在走廊 傻傻的收拾的散落地上的書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珍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